魁北克投資移民 (Québec Immigration Investor Program - QIIP)

魁北克投資移民 (Québec Immigration Investor Program - QIIP)

 

 

魁北克投資移民

 

 

作為加拿大的最大省,魁北克擁有豐富多元的自然和人文地景,以及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。如果您有意以投資移民的方式取得加拿大的永久居民身分,魁北克投資移民必定是值得您考慮的選項之一。

 

魁北克投資移民的申請者必須符合以下幾個基本條件:

  1. 申請人本人或申請人與配偶共同擁有至少200萬加幣的資產淨值(不包含申 請日前6個月內贈予的資產)
     
  2. 在過去5年內擁有至少兩年的完整管理經驗,且該管理經驗必須涵蓋對財政、 人力和物料的規劃及管控。如為擔任學徒或參與結訓後可獲得證書的訓練課程,則不納入相關經驗的計算
     
  3. 有意願在魁北克定居
     
  4. 和官方認證參與投資移民計畫的金融中介簽署投資協議
     
  5. 對魁北克投資署(Investissement Québec)進行為期五年、至少120萬加幣的投資(可融資)。五年投資期滿後,政府保證歸還全部本金
     
  6. 申請人及同行家人在規定期限內完成「民主價值與魁北克價值觀測試」(Attestation of learning about democratic values and the Québec values)
     

當然,魁北克政府也會將您的年齡、教育背景及語言程度納入評估。只要符合相關條件,您就可以申辦魁北克投資移民。
 

遞交申請案後,審核時間會因地區、申請數量等因素而有所不同。雖然目前魁北克投資移民到2021年3月31日皆為停止收件的狀態,但機會是留給做好準備的人,且此投資項目不要求投資人積極投入企業管理,相比其他移民方式來說有更大的彈性。如果您有意透過這個途徑移民加拿大,應及早了解相關規定並做好萬全準備。投資移民的申辦細節繁多,且攸關大筆投資資金,建議您尋求專業人士的協助,進行您最重視的移民申請。

 

中移廣字第110021004號

TOP